ND_Tardis

Negativity Driven Tardis 缩写。
经常与某位恶魔的老宾利抢停车位,但由于莫名拉起的手刹经常抢不过对方。
文挂了请自主AO3搜索,嗷三ID:ND_Tardis
FGO、方舟、欧美圈all in
基本是文手,有时会画画,偶尔剪视频

Good Omens fanfic 氛围歌单

WB那边也发了

也就是一瞬间突然想到的
除了短篇,似乎我所有的好兆头上头期间的fanfic都是从听的歌里萌生的灵感。
10w字的夜雨非常明显,只是夜雨本子中给的歌单更侧重剧情,渲染整体格调的歌我反而没有给出来_(:з」∠)_主要原因是,我氛围渲染听的曲子一般都是日语,而夜雨的歌单我希望能尽可能给英文曲子。
其实整体格调渲染的歌,也就是我写文时当BGM万分合适的曲子
这边就稍微整理一下,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心路历程(笑),网易云里都有,可以看文的时候当BGM
·
天使流感:
有何不可(English version)—— KBShinya、A路人
勾指起誓 —— KBShinya version
·
罪恶之城:
Fate/ 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. presage flower OST —— 梶浦由记
【especially, 《now I'm back》《for the butterfly》】
·
Pluie et Ténèbres ,Soleil et Destinee:
I beg you —— Aimer
Magia —— Kalafina
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——Lovebugs
·
银幕之下:
The Freedom Song—— F.I.R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D_Tardis
Powered by LOFTER